close

還記得2015 那年1月

 

在某一次情傷的催化下

 

突然想起了 想了很久很久的

"正顎手術"

 

覺得應該趁現在沒什麼羈絆的情況下

去完成這件久違的事情...

 

所以就再2015年的1月

去林口長庚掛號  讓醫師看

 

看診時...

陳昱瑞醫師耐心的詢問與聽我的想法

我當時強烈的跟陳醫師說

我只想馬上開刀...

不想再拖了...

覺得咬合不正

戽斗讓我很困擾

覺得被笑是一回事...

沒自信又是一回事...

但咬合不正確讓我飲食方面很困擾...

吃個肉排類的食物...常常切不斷食物...

一口咬下卻把整塊肉排拉出來

那種感覺一次兩次還好

常常這樣真得很杜蘭花(怒)

 

之後陳醫師說著說著

知道我的想法後

我問醫師 能盡快排刀嗎?

醫師說著 我再請我的林醫師助理跟你協調

 

後來跟林醫師協調後

竟然再過年前(2月)有一個空位

(本來都要等半年至一年)

二話不說直接就答應了

 

當初才跟家人說...

只是去給醫師評估看看

結果回家就告知家人

要動手術的時間就再下個月

 

讓我很欣慰的是 

我家人知道我這些年來

飽受異樣眼光 

所以支持我做手術 

也希望吃東西方便

 

所以2月就要開刀囉~~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改變

成為一個很好的範本 

也讓本來猶豫開刀的朋友們

更有信心  這門手術 絕對值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小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